English

中东和平脚步仍向前迈进

2000-07-31 来源:生活时报 松林 我有话说

本报讯据外电报道,虽然本月戴维营会谈未能取得预定成果,以巴双方无功而返,但此次会谈仍被国际社会看作是中东和平进程努力的一部分。戴维营会谈的失败实际上并没有停顿中东和平进程的脚步。

美国总统克林顿宣称,戴维营会谈又一次给了他希望的曙光。他立誓要为达成以巴双方的最终一致而继续努力。他同时还表示,为了实现这一愿望,“他将到任何可能的地方去,做任何能够做到之事”。

会谈过后,以巴之间的相互指责不约而同地被保持到了最低的限度。最近几周内以巴还将就一些可能解决的问题进行会谈。

巴解组织领导人阿拉法特也于日前刚刚开始了其为期两周的伊斯兰国家之行,此行的目的是向这些国家解释巴勒斯坦的地位问题,并积极争取伊斯兰社会的广泛支持。

另据外电消息,以巴之间的低级别接触已经开始进行。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